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宿舍PK食堂黑暗料理,西瓜泡面弱爆了!第4个敢吃的才是真英雄!

在很多吃货们的学生时代,不只是食堂有黑暗料理,那些年室友在宿舍里折腾出来的黑暗料理也不少,比如最常见的西瓜泡面,但是如果与下面这些黑暗料理相比,却真的是弱爆了!

在宿舍里懒得出去吃饭的时候,一根香蕉剥掉皮之后,还可以拿来蘸着老干妈吃,至于这种黑暗料理的味道呐,很多吃货试过之后可能会爱上!

当然了,讨厌香蕉搭配老干妈的吃货,应该还是占据大多数的。

学生偷偷在宿舍用小电饭锅、小炒锅、电热水壶之类的,是比较很常见的事情。可是,用电热水壶涮青菜,这种神操作小编的室友还真是没做过……

最关键的是,在宿舍涮完青菜之后,这个水壶还能好水吗?就不怕串味吗?

第四个是食堂的黑暗料理:苹果肉片,这种菜敢吃的才是真英雄!在日常生活中,苹果最多用来煮粥,或者做个拔丝苹果这种菜。把苹果做成咸味的菜,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?

食堂的黑暗料理还有这道柚子+小番茄炒蛋,不得不说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是脑洞大,番茄炒蛋咱们都吃过,但是用小番茄炒,还要再细碎的加上柚子?这样的黑暗料理也是绝对的有挑战性!

最后一个是经典的草莓炒芹菜,是有名的食堂黑暗料理,还有吃货自己做出了草莓百合炒芹菜,看来吃货们的承受力是非常够强啊,不仅接受了黑暗料理,还能进行创新~

食堂PK宿舍的黑暗料理,以上这些奇葩的美食,你都见过吗?(原创文章,转载需标明出处,图片源于网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