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“香辣花甲”的家常做法,这一大盘真是经不住几筷子!

“香辣花甲”的家常做法,这一大盘真是经不住几筷子!超级好吃!

e6ee630003180404.jpg准备材料:花甲1000克,调味料,葱姜蒜,小米椒干辣椒

第一步:准备鲜活的花甲1000克,加入一盆开水将花甲浸泡10分钟左右目的是让花甲开壳。这样做还有就是会让花甲肉质更加的鲜嫩。当花甲稍微开口之后就可以捞出。捞出之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把花甲洗干净,如果泥沙比较多就可以多清洗几遍。

a0eb-hnstwwq8712315.jpg

第二步:将小米椒和干辣椒剪成小节配用,再加入几颗青花椒。将20克的大蒜和生姜剁碎,将葱切成葱段备用。

1465202859.jpg

第三步:把锅烧热,加入适量的底油,把油烧成六成热,将准备好的花甲,干辣椒下锅炒香,再加入姜蒜末。开中火将料头炒香,加入4克蚝油再次翻炒,然后花甲再次下锅翻炒,再加入适量料酒和生抽,鸡精,胡椒粉,白糖和少量水淀粉翻炒,最后加入葱段和少量明油翻炒即可出锅装盘了。

19521820_111623536000_2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