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冬季这菜一上市,我家都会包饺子,价格便宜,鲜嫩多汁,不吃可惜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冬季这菜一上市,我家都会包饺子,价格便宜,鲜嫩多汁,不吃可惜,俗话说好吃不如饺子,饺子可谓是大中国人民不可缺少的人一种食物,过节总觉得吃到饺子就是团圆。跟着家人一起包饺子,全家老少乐融融,茴香的特殊香味,大多数不接受这种味道,因此饺子店的不包这种馅的,每次我都会特意去菜场买新鲜的茴香,都是自己包,茴香饺子馅儿怎么调好吃?好多人不知道,教你一招,保证鲜香多汁,现在的季节正是茴香大量上市的时候,价格便宜,水分饱满是干燥季节的最佳选择。它颜色翠绿,包出的饺子汤汁充盈,香滑可口,您不妨试试。

【茴香饺子】

食材:茴香1把、猪肉馅、姜葱末、盐、十三香、蚝油、生抽。

做法:

1、食材备好。

2、肉馅中加入葱姜末,生抽,十三香和料酒一个方向搅动上劲,腌制一会。

3、面粉用温水和面,和好面放到容器中加盖饧十分钟。

4、茴香洗净晾干,将茴香切碎。

5、茴香碎加入肉馅中加盐和蚝油搅拌。

6、搅拌均匀。

7、面团醒好后揉匀,搓成条,切成大小适中的剂子,用手掌压扁,擀成饺子皮。

8、放入适量的茴香肉馅,包成饺子。

9、水开后下入饺子,中间点2次水,饺子浮起,就熟了。

10、一盘香喷喷,爽滑滑的茴香饺子就做好了。

11、吃的时候沾点自己调的料汁,别提多美味了。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五年时间了!相处了日子里,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,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!在此,道一声谢谢!好了,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,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,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,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~

小面姨美食日记,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!

声明: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,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,本人将予以投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